服务指南

网站群平台入驻申请指南

一、服务名称:网站群平台入驻申请流程

二、服务范围:全校各二级单位

三、服务说明:

网站群平台是基于网站内容管理与信息共享基础上的多网站管理平台,提供集约化的二级网站主页建设软件程序,可实现网站信息管理、分级审核、内容发布等应用功能,可以对构建在平台之上的各部门网站进行集中部署,提供统一的硬件运行管理环境,利于集中部署应用防火墙、网页防篡改等专业信息安全防护措施,保障网站的访问安全和数据安全。

四、操作指南:

1、申请流程

1)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办事流程——“网站群平台入驻申请”

2)填写《华南农业大学网站群平台入驻申请表》,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查确认,报送信息网络中心办理审批手续。

3)信息网络中心领导审核网站群平台入驻申请材料,符合管理要求的准予网站群平台入驻申请。

4)根据网站的加入方式“迁移”或“新建”实施网站入驻网站群平台工作。

五、常见问题:

1.办理时限:审批3个工作日;网站迁移与建设时间根据网站规模和建设单位配合情况而定。

2.学校网上办事大厅
 http://estop.scau.edu.cn/portal/index.jsp

3.信息网络中心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数据中心网站  http://metc.scau.edu.cn

六、联系方式:

曾老师: 020-85280100-611

附件:相关规章制度

1. 华南农业大学校园网页管理办法(暂行) 华农党发〔20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