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1.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制订学校校园数字化和教育信息化建设规划负责统筹协调学校信息化建设。

2.负责制订学校校园网的建设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智慧校园支撑平台的建设和管理维护工作,负责校园网及中心机房的日常运行维护与管理工作。

3.负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和网络应用的研究及推广应用工作。协同职能部门做好各类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系统的规划和建设。

4.协同校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和宣传部做好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5.负责全校的现代教育技术及学校远程教育环境的规划、研究、开发、管理、推广应用及服务工作。

6.负责学校常规电教及课室多媒体的规划、设计、建设。会同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做好学校网络设备、公共多媒体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的维护和管理。

7.做好面向本校老师和学生有关信息技术和教育技术的培训工作。

8.根据教学和管理的需要,拍摄和制作教学、推广技术及宣传的电视片,收集、整理和推广有关的音像素材,建立教育教学资源库。协助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特色专业(名牌专业)、质量工程等项目的材料上网、视频制作、网站建设与维护工作。

9.负责学校公共会议及公共大型活动的音响设备与技术保障工作。为学校视频会议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10.负责学校重要新闻的拍摄录制及后期编辑制作存档等工作。

11.负责有线广播(含FM外语广播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和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12.负责弱电地下管线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13. 负责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校园客户中心联系,协调校内办公电话报装、迁移业务。

14.负责与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联系,协调有线电视网络的维护服务。

15.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