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教工邮箱注册操作说明

教工邮箱注册操作如下:(注册学生邮箱请点此链接 )

新教工(在编)注册华农邮箱前需确认已取得工号。邮箱申请操作具体如下:1.在学校主页上,点击“信息门户”,在其登录界面,输入工号作为账号,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用护照)的最后6位作为密码(如含有英文,注意区分大小写) ,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门户主界面。如登录时显示账号或密码错误,则需要向人事处确认教工信息已经录入到人事系统中,否则无法进行邮箱 注册。


1

  

  

2

  

2. 在门户主界面右方,“我的邮箱板块,点击点击注册按钮。


3

3. 根据提示,输入申请账号和密码,密码  设置8位或以上,并且格式至少具备数字、英文、特殊字符其中两项。

  

 


4

 


5

  

  

4.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如忘记了邮箱密码,无法登录,可通过访问邮箱登录首页http://mail.scau.edu.cn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密保问题验证后,可直接重置邮箱密码。注意:如果原来没有设置邮箱密保问题,则无法使用“忘记密码的功能。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