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信息网络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建共建”系列活动讲座: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


为了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同时,也为了向广大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特举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讲座时间:2022414日下午3:00-4:30

主 讲 人:马莎 副教授

讲座地点:第一教学大楼205课室

讲座主题: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主讲人简介:马莎,博士,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副教授。自2006以来,一直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云计算安全,密码协议、可搜索加密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国内外信息安全相关的期刊和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4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有网络安全法律解读、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热点问题剖析。

本次讲座采取线下与线上(视频直播)相结合方式进行,其中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线下参会,欢迎广大师生通过线上收看直播视频(http://vod.scau.edu.cn/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211.html)。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