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生活

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暨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98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在228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深入学习《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中心谢珊主任作动员讲话并布置纪律教育月相关安排,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谢珊主任首先传达和部署本次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学习内容和具体措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中心教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谢珊主任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保持清醒头脑。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破防》,用鲜活生动的事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中心将继续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文图/陈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