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中心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98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邀请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政办(研究室)副主任尹卓君做主题宣讲。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珊主持。

尹卓君同志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努力强化时代担当”为主题,围绕本次党代会的大会报告主题和内容,从过去五年成就、今后五年蓝图、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开放、落实重点任务5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大会报告内容,高度概括了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

尹卓君同志还就本次党代会提到与“信息”、“网络”相关的内容进行延伸解读,提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数字支撑就没有现代农业”、“没有技术攻关就没有一流管理”三方面启示,勉励中心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锤炼本领技能、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陈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