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关于服务器硬件损坏导致系统中断服务的紧急通知

各位师生:

  校园数据服务器突发硬件故障,导致部分系统服务临时中断,工程师正紧急检修。凡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的系统都受到影响,系统包括:信息门户、邮箱、IT综合运维(网络报修)、VPN、华农大学报等。

在检修期间,师生可通过下列方式访问常用的系统:

OA协同办公系统 https://oa.scau.edu.cn/seeyon/main.do?method=main

点击链接,使用独立密码登录访问OA(账号密码问题请咨询党政办)

移动端访问OA/网上办事大厅

打开微信——通讯录——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办事大厅——华农紫荆e站微门户——OA/网办大厅。

教务系统

https://jwxt.scau.edu.cn/

给您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服务器恢复正常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  

如有业务疑问,请拨打用户专线85280099;如遇紧急业务需要协助,请拨打专线:85283670/85280100,我们将及时协助。

感谢您的谅解!


信息网络中心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