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邮箱申请流程

 

一、            个人邮箱申请流程


注意事项:

1.      邮箱申请数量。每个教工/学生只能申请一个校内邮箱,且申请成功后,不能更换邮箱。

2.      邮箱使用期限。

a)        校内教工如果辞职,请在一个月内,自行做邮件备份、迁移工作。期满后,本中心将执行邮箱清理工作。

b)        学生如果离校或者毕业,请在一年内自行做邮件备份、迁移工作,期满后,本中心将执行邮箱清理工作。

3.      邮箱容量。邮件数量是包括邮箱内所有文件夹里的邮件数总和,因此,用户需定时清理垃圾箱。

a)        普通教工邮箱容量为1G,邮件数量上限是2000封,网络存储500M,邮件单封并发数为15,附件大小上限是50M

b)        副高以上职称的用户的邮箱可以升级到2G容量,邮件数量上限3000封。网络存储2G

c)        学生邮箱大小为500M,邮件上限是1000封。网络存储200M,邮件单封并发数为15,附件大小上限是50M


 

二、            单位邮箱申请流程

 

      在OA系统“我的模板”中填写《单位邮箱申请表》,通过审核后。即可使用单位邮箱。

注意事项:

1.办公邮箱的容量为8G,网络存储8G,邮件单封并发数为50,附件大小上限是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