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关于校内单位电话问题如何处理的提示

  校内电信业务在撤销电话所后已转社会化管理,以后有关校内电话发票或者其他电信问题请按以下2种方式处理:

  1、现场办理。自行带齐证明以及电信业务需求单盖公章,到五山营业厅教师窗口或者其他电信营业厅进行办理(如发票抬头修改,移机,过户,新装等业务),具体需要证件见《温馨提示》说明指引或直接致电10000咨询。按照业务受理规范,无相应受理需求单并盖章的,按照业务受理规定不予处理。

  2、邮件方式。单位+电话号码+出现什么问题+负责人联系方式,发送到***********@189.cn

邮箱,电信校园人员在收到邮件的24小时内回复。邮箱处理业务主要针对补推发票,其他业务急办的营业厅优先,邮箱办理的需要有等待时间缓冲。

用户如有电信业务问题,可加入“校内电话业务交流群”(QQ群号:410374962)咨询。

电话如出现故障,包括无拨号音,杂音,无电流等情况,影响正常使用的,请直接致电中国电信客服电话10000,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一般先选择语种:普通话/粤语,然后按9键,转大客户受理故障报修业务。


中国电信校园中心

2018.4.10



温馨提示

现中国电信五山营业厅增设教师关怀专窗,我校教工可到此厅办理各类单位电信业务,办理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办理!

1、电信业务需求单(QQ群410374962下载),必须加盖华南农业大学公章
2、办理人教师证原件

3、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校办出具的华南农业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注明用于办理电信业务事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71-1号(中公教育大厦旁)

营业时间: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