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章

华南农业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单位账号及主页空间管理细则 华南农办〔2002〕122号

华南农业大学校园计算机网络单位账号及主页空间管理细则

华南农办〔2002122

 

学校的主页是面向社会的窗口,也是学校对外宣传以及社会了解学校的重要途径。为加强校园网单位账号及主页空间的管理,特制定本细则。

一、学校校园网校级主页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制作与维护。

二、各二级单位的单位账号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免费给予开设并由使用单位确认。

三、各单位账号提供免费收发单位信件以及单位主页的上传功能,但不具备互联网的浏览功能。

四、各单位账号由各单位指定主管领导负责,并指定专人管理。

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各单位提供10-100兆字节的主页空间。

六、其它需申请主页空间的单位或个人需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申请账号和托管空间,按账号使用费收取磁盘空间费用。

七、各二级单位的主页由各单位组织制作与维护,定期更新,并通过单位账号上传到学校的服务器上。

八、各单位上传的资料需经本单位主管领导把关,以确保上报资料真实可靠,不违反国家及学校的有关规定。属于学校主页的内容由校办和党办审批,各学院、部处的主页内容由各学院、部处主管领导审批。

九、华南农业大学及二级单位主页的版权归华南农业大学所有。

十、本细则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