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章

华南农业大学数字校园管理信息规范(试行) 华南农办〔2006〕77号

华南农业大学数字校园管理信息规范(试行)

华南农办〔200677

 

学校2004年颁发的《华南农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建议书》,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基础上,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意见和信息标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华南理工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于20066月共同完成了《华南农业大学数字校园管理信息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

《规范》的内容包括华南农业大学数字校园管理信息系统的各类信息集规范和各类代码集规范。信息范围涵盖了学校基本信息、招生、学生、学生奖助补贷、教职工、教学、科研、体育卫生、办公、房产与设施、信息化基础设施等方面。《规范》的编制参考了国家标准代码和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管理信息标准》中的“学校管理信息标准”,并按照学校的实际应用需求进行了必要的补充和修改。该《规范》与教育部的信息标准兼容。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根据校领导的指示,现将《规范》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在规划、设计、开发、实施、测试、运行和维护学校数字校园应用系统时,遵守《规范》。各建设单位在使用信息规范时如需使用超出《规范》内容的信息和代码,请及时将信息和代码报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和备案,以进一步完善我校的数字校园管理信息规范。